泪不别诗

檀秦说爱

纯属瞎写,都是假的,别信,原创小说,禁止抄袭,哒咩🫵🏻😡里面有一些小刀,呜呜呜呜,后面是甜的哦,谢谢👉🏻👈🏻全片一共754个字,这次写的可能比较少,希望大家喜欢

  

  

秦霄贤第一次跟檀健次接吻的时候,快亲上的时候,檀健次突然说等一下,秦霄贤就纳闷了,他要干嘛?

檀健次从兜里拿出三个糖,就旺旺那种圆的,“草莓、苹果、荔枝”檀健次让老秦挑一个。

老秦指了一下那个荔枝的,然后问檀健次干嘛?檀健次二话不说,马上撕开包装,就把那颗糖给吃了,然后一把扯过老秦的脖子,他俩就接吻了,全程一股荔枝味。

后来檀健次对老秦说,

“人生那么长,我没有自信能让你记住我,但是你既然喜欢吃荔枝味的糖,我只能让你记住我和你接吻是荔枝味的,这样以后你吃荔枝味的东西,都能想起我和你接吻的味道”

后来老秦和秦霄贤分开了,但老秦每次吃荔枝味的东西时都能想起檀健次,家里也固定有荔枝糖,想多多了就会吃上一颗,就像在跟他接吻,有机会想跟多多说,

“人生那么长我可能要记着你一辈子了”

后来,老秦又交过两个女友,但都没有结果。终于有一天,老秦再也无法抑制他心中的那份感情,他决定去找檀健次,他们要在一起。

后来经多方打听,才知道檀健次毕业后找了份不错的工作,工作二年后,毅然辞职开始创业开了一家糖果店。

而秦霄贤终于有一天找到他,开口的第一句

“还记得那次荔枝糖的味道吗?”

檀健次含着泪告诉他,

“荔枝糖的味道我一直没忘记,不然我也不会开一个糖果店”

秦霄贤突然被感动的无以回复,之后,老秦拿着一个荔枝味的糖果,撕开包装,吃了下去,又和檀健次吻了一次,这一次荔枝味格外的浓
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谢谢你们对我的喜欢,但不要再催了,最近一直在上课,没时间写文啊,啊啊啊,我还是做视频给你们凑活一下吧,谢谢(纯属是作者懒得写文)

评论(2)

热度(5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